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11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曹兴平列会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学院党委在近期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扎实认真开展自我检视。专题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相互进行提醒发言。并邀请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从党外监督的角度进行批评指正。

吕青毅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今天,我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3个方面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了境界。同时,就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时刻检视学习效果,将主题教育成果与自身发展统一起来,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真正推动工作上台阶。三是要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全面落实好问题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习会上还就下一阶段召开党政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巩固等工作做了系统部署。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