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爱岗爱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在建校四十一周年来临之际,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激发党员的爱校、荣校热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师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建功立业。10月17日-10月21日,材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和量大共前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材料物理与化学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10月17日-21日为专业学生提供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辅导和帮助,给学生答疑解惑,并为4位20级毕业生介绍了实习单位。材料学科教工党支部于10月21日开展师生结对帮扶活动活动,支部书记沈杭燕教授说到:“每一位学生都具有进取心,自尊心,渴望进步。部分同学由于各种因素造成了成绩差,作为教师对具体学生要作具体分析,各个突破。比如经济困难生,多数较内向,自卑,我们要主动给予母亲般的爱,在生活和学业上给予足够的关心。决不把他们当作包袱,不放任不放弃,寻找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积累自信增强他们的上进心。”实验员教工党支部于发挥支部成员的专业特长,牺牲周末时间为研究生提供义务数据分析和解答服务,帮助学生提供科研质量。行政教工党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清洗学院标识、门牌志愿活动,将方圆南楼的院名、铜牌、展板、实验室门牌等都洗洁一新,喜迎学校四十一岁生日。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学院教工党员“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员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