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学生成长诉求”调查研究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5日,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学生成长诉求”调查研究会,了解学生成长诉求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和4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书记边亚琳主持。
      会上,大部分学生认为学校的管理制度与教学方式比较合理,对学校提供的各方面服务比较满意。同学们普遍表示,经过一个假期修缮,学校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此外,同学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普遍持支持态度,新学期以来,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校园安全工作尤其受到重视。同学们也热切地表达了对我校进一步发展的殷切期盼,希望我校越来越好,早日跻身我国一流高水平院校的行列。针对于现阶段校院两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的建议主要集中在课程授课形式多样化,选课系统完善,争取研究生推免名额,专业分流引导,班级体凝聚力提升,图书馆占座管理和食堂食品卫生监督等方面。
      边亚琳着重介绍了就学院的“1234”学生工作理念,并就“双导师”制、“材高行远创新创业论坛”、“菁材学堂”和“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创业体系”等品牌活动做了介绍,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一部分困惑。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双导师”互选、课外科技作品培育、“一室一友”、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中做好桥梁纽带,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对于学院处理不了的问题,也会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及时反馈。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