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笃行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负责人一行来校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1020日,笃行教育组织了东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负责人、专家学者一行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材化学院教学副院长秦来顺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副教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专业负责人唐高副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本科教育的基本情况,从专业认证的理念和发展趋势出发,分享和分析了材料类专业认证申请、自评和现场考查的经验、体会和不足,分享了专业认证和持续改进所采取的部分举措以及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达成评价等认证工作经验。

笃行教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负责人专家学者一行肯定了材化学院在材料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工作经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就《自评报告》撰写、实验室规划等具体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