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组织新进专任教师观摩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建设我校高质量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响应并落实《中国计量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文件要求,材料与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继续施行新进专任教师课程观摩培训工作。

我院分别于1014日、18日安排了优秀教师唐高副教授、王焕平教授的课程观摩课,新进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记录与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并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听课评价表》,在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互动。

新进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日后将会主动去听课,不断地学习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任课老师。

通过此次教学观摩使我院新进教师了解了教学基本规律,掌握了教学基本方法,从而为制定科学合理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成为优秀的高校教师奠定良好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