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前后实验室安全稳定,920日上午,材化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例会。副院长秦来顺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叶冲轶、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主任吴琼首先通报了暑期实验室日常安全巡查和学期初学院领导小组对各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对实资处关于“关于做好国庆前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梳理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各安全员就各自片区内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院长助理叶冲轶对实验室的财政专项建设和实验员的职称评审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剖析。

 副院长秦来顺对暑假期间安全员和实验员对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提出实验室环境卫生和安全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来抓,需要各安全员在今后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督察工作中,有更高的安全责任意识,认识到自身肩上的担子,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线。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