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疫情防控在行动,心态不能崩!今日起中量大开通QQ在线心理辅导服务

作者: 时间:2020-02-04 点击数:

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积极乐观地度过这段特殊的时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在线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时间

2020年1月31日起至开学9:00—11:00,14:00—16:00,如无特殊情况,每次咨询30分钟。

咨询形式

QQ语音咨询 (QQ:907740768)

服务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在校学生,主要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所出现的焦虑紧张情绪。如果不是相关问题的咨询,请将咨询资源留给更需要的同学。为了更好地向在校同学提供咨询服务,请您在添加好友时备注“学院+班级+姓名”。咨询过程中,我们会严格遵守咨询伦理,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对咨询者个人隐私进行保密。

面对当前的疫情,我校学生如果出现消极情绪或心理困扰,学校愿意倾听你的倾诉,及时提供心理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